London Rebel Jewel Flower Flat

http://www.asos.com//London-Rebel/London-Rebel-Jewel-Flower-Flat-Shoes/Prod/pgeproduct.aspx?iid=1499853

這雙鞋買了一陣子了,因為覺得真的很好穿又好看,

所以趕快來分享一下,不過我看網站已經out of stock了,

但是可以考慮這個牌子的鞋子看看,其他鞋款看起來也不錯。

雖然是合成皮,可是穿起來不會悶喔,而且皮很軟,完全不磨腳,

我平時是穿23號的,這雙是拿UK4號,

因為考慮到後面是抓皺,加上我腳板較厚,所以拿大一點,穿起來很舒服

我妹是23.5號,腳板偏瘦,穿這雙也很ok,不過他說穿久會小磨。

然後我還發現他寶石不是黏的,是縫製上去的,很精細,

當初買24英磅,合台幣刷卡約1000多頭,以這個作工來看我覺得滿值得。

 

image3xxl.jpg

image2xl.jpg    

其實實品和網站差不多耶,有圖有真相,我覺得相似度很高

Asos我覺得跟網站上的東西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,不會有大落差,至少我買過的都這樣。

DSCN1823.JPGDSCN1825.JPGDSCN1824.JPG  

  

實穿我找不到照片…

只有找到拍一隻腳的,大家看看。有全身的話再拿出來分享^^

相片060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f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